公司新闻 / COMPANY NEWS
龙湾区王军区长带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莅临晨泰科技
发布时间:2013-4-17 9:09:09

4月16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王军区长带领区金融办、国税局、地税局、经贸局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一行10余人莅临晨泰科技考察指导。公司总经理林明光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会。

会上,林明光总经理对王军区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晨泰科技的基本情况。会上公司提出今后在申报国家、省级、市级区级等项目申报工作上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王军区长当场给予表态,将对公司今后在申报项目时给予专人对接、专人辅导。会上还就公司在人才引进、厂房面积使用等相关情况进行热烈的讨论,王军区长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并且承诺会上不能拍板的,将在会后及时研究讨论,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晨泰科技更多地支持和帮助,尽力扶植当地像晨泰科技这样的科技含量高的高新龙头企业,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会后,王军区长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和荣誉室,并就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鼓励公司领导一定要把握好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当地的明星企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