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COMPANY NEWS
晨泰智能电表顺利获得DLMS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6-4-5 15:15:45

      2016318日,由晨泰科技自主研发的DDZY217单相智能电子表和DTZY217三相智能电子表顺利通过了DLMS/COSEM技术标准测试、审核,并获得了DLMS用户协会颁发的DLMS认证证书。 
    
  DLMS/COSEM是目前国际智能电表领域最先进和最广泛的技术标准之一,该协议已被国际电工委员会采纳为IEC 62056国际标准,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适用于不同制造厂家、不仪表型号、不同通信信道并满足电能表全部应用的具有互联性与互操作性的协议规范。具备开发符合DLMS/COSEM技术标准的产品标志着一个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晨泰科技一直高度重视智能电子表的研发,在深圳分公司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研发设计面向国际市场的符合DLMS/COSEM规范的智能电表产品系列,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晨泰科技智能电表顺利获DLMS证书标志着晨泰科技智能电表研发平台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对晨泰科技抢占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和国际市场先机具有重大意义,并为晨泰树科技立国际品牌形象,进一步进军国际海外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