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COMPANY NEWS
公司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8-29 9:08:39

          2014829,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民主测评。开发区党办王科长、爱好笔业党支部同事及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东玉主持召开。
       组织生活会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坚持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切实开展党员评议工作。与会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
,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对党员提出加强党组织生活、学习制度的落实,支部书记孙东玉做了总结并发表了关于加强组织结构、制度落实的重要讲话。
        最后,党办王科长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转变群众不满意的工作方法,尽力做好与会党员提出的关于组织好公司组织生活会及一系列组织制度的落实,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切实解决关系党员及员工切身利益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高新区通过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确保了基层党组织的每一位党员受到教育和警醒,在基层党组织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