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COMPANY NEWS
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3-28 16:16:25

3月27日,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移动在温州移动公司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林明光及有关管理人员、温州移动副总经理郑武积及政企客户部、龙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林明光就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智慧消防、智慧用电、智慧烟感、雪亮工程等物联网业务板块产品的战略布局,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加快物联网板块有关产品业务的落实和市场拓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温州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郑武积听取了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介绍了温州移动公司当前项目的运作模式,并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加快业务整合,结合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推进行业应用的发展。

最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