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COMPANY NEWS
晨泰科技召开“质量强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9-23 17:17:30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质量强企”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为更好树立“质量强企”意识,发挥“质量强企”能量。今天下午,项超董事长召集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及工程师等人员,召开“质量强企”工作会议。

        会上,行政部黄经理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强调打造“质量强企”,要求我们每一位晨泰人,尤其是在座的领导干部,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要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做到全员管理、全过程管理、全方位管理;努力提升质量创新能力,以先进标准引领产品质量水平的提升,努力打造晨泰科技品牌产品。 

        项董事长强调,未来我们晨泰科技将拥有一个新的生产基地,生产水平进一步提升。因此,要更加重视质量问题,莫让小问题发展为大问题,偶发性问题转化为习惯性问题,以前的问题累积为历史遗留问题;要树立“每个人”质量意识,明白质量问题关乎全局,质量要求无处不在,未来的质量问题不是个别人员个别部门的问题,而是每个人、每个部门的问题。

        项董事长总结了这几年的质量事件,一针见血地指出其危害所在、原因所在,强调面对质量要注意前瞻性、预防性,“小问题”、“常见问题”更要总结趋势、总结经验。并有针对性地为各部门提出“质量”要求,不断反思、积极整改,为打造“质量强企”贡献力量。

        会后,项董事长召集有关部门人员,专题分析和研究有关产品的技术和质量问题。